close

 

 

這種不真實的愛

又會持續多久

 

總覺得心裡很悶

把現實得不到的事情

轉換為這種不真實的

暫時能滿足一下

但拋開這一切

才知道...滿足過後

空虛感逐漸佔領著我

 

往往都覺得別人比較好

很想當別人故事中的主角

有人說的對

 

我現在就是我故事中的主角

別人成為我的配角

 

在別人的故事中...

我是配角

 

可是主角...怎麼還是這麼的沒感覺

 

一直在跟隨著別人

 

我不知道..

 

我覺得很down

 

感情上..沒有什麼寄託

也只能寄托到自己喜歡的偶像

也不知道位什麼就是沒遇到

我又沒有很挑

 

他們說我個性很像男生

或許吧

我就是這樣ㄚ

要我改變也不可能阿

這樣..我也只能等到能認同我這樣的人阿

懂我的人吧!!

我認為這也是他們在表面上看到這樣的我

深入的我又不一樣

他們也只看到表面的我

 

或許我真的有雙重人格吧

我不知道....

上一段的感情

真的已經久到不行了

位什麼都還沒有

 

我沒有走不出來..

我早就有出來了

 

我只知道..在我遇到的每個男生

是不適合我的

談不談的來的

惑是這個男生個性好不好的

我都可以感受的道

或許我想很多

不適合的...就真的只是朋友

或許我的個性不好吧!!!

老天..覺得我還沒準備好

我或許還在矛盾吧

 

想愛..卻要怕

 

這種矛盾的心理

我也就不了我自己

只想要有個男生能讓我衝動一點

現在完全都沒有

還在期待著

緣份嗎??

順其自然

 

感情的一部份...

也有點的寄託在工作上

打工...可以忘記許多事情

有時候我真的很討厭我自己

我覺得我個性真的很差...

位什麼要選擇性的朋友

可是tone調的不同...

真的很難相處..會變成很表面的朋友

想做到更好的朋友...真的是難

還是工作上的夥伴比較好

因為上一短的戀情..

 

稿的我很愛打工

沒有了工作..就不知道要幹麻

難道我沒有別的事情做了嗎

...............

 

覺得自己很沒有內涵

明明什麼都知道

卻一直的放任下去...

 

搞到自己最後很後悔

 

或許今天的工作讓我心情上有點的down

我真的還有很多東西要學習

我的歷練真的還不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lyst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