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距離上一篇的時間還真久阿~~

沒想到我已經荒廢了這麼久阿~~

可是用這個我又不太會弄...還要慢慢研究~~

所以都用無名~~

哈哈~~~

最近悶到爆炸...

生活有夠無聊的.......

暑假前排好要去墾丁玩的行程...
大家都是騙人的....

感覺真ㄉ很差....

我超想出去玩的....

我不想每天都呆在天母上班~~

好累好悶~~

我不想當一個被關在籠子裡的鳥...

我想要自由...

我想要出去玩拉......

有點掃興的事....
今天應該是在海邊的說..

沒想到來個什麼颱風...
媽壓....
難得的假期...
泡湯....

真ㄉ是悶爆了....


快快來~~
來店裡吃飯ㄅ~

是很道地的韓式料理唷~
因為我門大部分的客人都是韓國人~
哈~~~~~

好吃~重口味~

我喜歡~~

重點是我門店名~
金李朴....我還真理普咧~
好好笑喔~~~

哈~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lyst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