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店裡的冰箱是怎樣阿~
狂電我....讓我一直有舒麻的感覺
至從我幫他清洗過後....就一直這樣...

而且只要我跟韓國人站在那邊~
我門2ㄍ就會互相電對方~是怎樣阿!!

很煩捏~害我都不太趕在去摸冰箱~
可是我又很喜歡站那邊~

哀~

真ㄉ很痛捏!!!!!

文化的不同....

從跟他門相處溝通之中慢慢的發覺...
有些的對話...

或許沒有什麼惡意...
可是她門就會認為未什麼這樣講

所以我一定要改變他門這樣的看法

前一陣子...害我都不太能開什麼玩笑

我有時候笑....總是沒有什麼意思..
可是真ㄉ有時候會被誤會...
ㄏ~第一次笑這ㄇ的無言捏~

哈~
所以我改變了...
哈...或許有一點點ㄅ~

也或許我希望別人能配合我這樣玩..

沒錯....因為這樣感覺好玩阿~

不然說真ㄉ...會無聊透了!!!

真ㄉ耶....

我覺得台灣真ㄉ很好耶...
還是說或許我生在現在這個時候..

我今天看了韓國的新聞..
真ㄉ很可憐耶...

北韓...是共產制度的..
所以只要統治者有錢就好了..
其他人民管他去死...

想出去玩也不能....
真ㄉ很像被關在監獄...
只能只能一值的工作...

然後逃到外國...被抓到..
有可能把你凌虐到死..

真ㄉ很悽慘耶.....
哀~

我想想...台灣真ㄉ是好..

雖然滿多負面的東西...

可是...至少還是很多好的阿~

不能一味的一直批評台灣怎樣怎樣的~
這是錯的...

我們要愛台灣~哈哈~


哈哈~今天超好笑的....

我跟韓國人去麥當當~
結果店員以為我也是外國人...
哈哈~

原因 : 店員說~炸雞要現炸的所以要等久一點
阿我們都沒聽清楚....
韓國人就說什麼??我是外國人可以在講一次ㄇ~

我就蛤??因為我在想事情沒有專心聽~

後來他就對我們說~

chicken chicken~

哈哈~我門一直笑....
因為他還擺動他的蝴蝶秀~

哈哈~很好笑耶~他當我聽不懂中文喔~

沒了~真ㄉ滿好笑的拉~



還有阿~今天真ㄉ是忙翻了~
就因為一群韓國人要看live奧運足球比賽..

全部都跑來....還說什麼如果看不到會罵我門...= = "

這什麼鳥阿~你看不到關我門屁是阿~
真ㄉ是轟......

忙到瘋掉..台灣人也來臭一腳.....

不過現場氣氛hi壓~~~
哈哈~真特別的感覺....

這種團結的感覺~真好阿~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lyst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